曲奇饼的做法 没有比这更简单的了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准备好软化的黄油100g、鸡蛋一个、糖粉40g、细砂糖40。

2.自制金桔蜜饯适量。

3.过筛后的低筋面粉200g。

4.还是一个双黄的鸡蛋。

5.鸡蛋用筷子或其叉子轻轻打散。

6.预备一个干净无油无水的盆,放入已经在室温软化的黄油。

7.加入细砂糖20g,糖粉20g(糖粉是帮助定型的,而且口感好)打蛋器先不通电把盆里的材料搅拌一下。

8.然后用打蛋器低档打发分几次下入蛋液。

9.打至有波纹形状即可加入过筛后的低筋面粉。

10.用刮刀上下切拌至没有干面粉即可。

11.用裱花带装入花嘴装上和好的黄油面团将曲奇挤在铺好的烤盘中,再曲奇的中间放上一颗金桔蜜饯,放入预热好的170度的烤箱内上下*烤制20分钟。

12.烤好的金桔曲奇饼干。

13.晾凉后的金桔曲奇饼干装在碗里可以食用了,甜香适口。

抹茶风车曲奇

材料

低粉100克、黄油50克、糖40克、玉米淀粉15克。

做法

1.先用微波炉将黄油融化,然后把鸡蛋打散。再将筛过的低粉和糖放到容器之中,然后再把微波炉融化的黄油和打散的蛋液加到里面,一起揉成团。

2.将面团分成2份,一份加入抹茶粉揉成团,将面粉放入冰箱里冷藏。

3.取出面团,分别擀成薄片,两者叠加,卷起来,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以上。

4.取出,切片。放入烤箱里,170度中层,烤15分钟左右即成。

花生巧克力曲奇

材料

黄油225克,室温下软化、顺滑花生酱195克、白糖150克、袋装红糖165克、鸡蛋2只、香草精5毫升、面粉290克、可可粉30克、烘焙苏打5克、半甜巧克力豆170克、花生酱小块255克、巧克力的花生酱杯10个,每个切成8个等分。

做法

1.将烤箱预热到175度。

2.把黄油,花生酱,白糖和红糖放到一个碗里面然后一起搅拌。再将一个鸡蛋打好放到里面,加入一些香草精。

3.然后把面粉、可可和烘焙苏一起搅拌以后再放进一些花生酱混合起来。还要加入一些巧克力豆、花生酱块和花生酱杯小块。将它们都搅拌好之后用汤匙舀出来放到干净的烤盘上面。

4.在预热好的烤箱里烤8-10分钟,然后在烤盘里冷却1-2分钟或直到能分开为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