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糕的做法 里香外脆就属它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将黄米面放入很少量的水,用手耐心迅速的搓成均匀湿润的小颗粒。

2.将蒸锅置于*上,放好篦子和屉布,盖上锅盖,看到有热气冒出,均匀撒上一薄层刚才搓好的江米面,然后盖上锅盖,再看到有热气冒出,继续在上面撒,知道把所有的面都蒸透,蒸熟。

3.将蒸好的江米面趁热放入容器中,马上开始揉搓光滑。

4.在面团上放一些油,做成小的面团。一定不要等面团凉了再搓,这样做出来的面就比较难吃。

奶油炸糕

原料

水1/2杯(约125ml)、面粉1/2杯(约70克)、鸡蛋2-3个、白糖1大勺、黄油1/2条(约50克)、香草香精1小勺。

做法

1、锅中放水1/2杯,黄油1/2条, 白糖1大勺, 烧开后,将面粉倒入,用筷子快速搅拌均匀。

2、将鸡蛋打匀,分次将蛋液倒入烫面内用筷子充分搅均,这一过程比较练臂力。

3、加入香草香精(起到去除蛋腥味,如没有香草香精可不放),混匀后的面糊即为奶油炸糕的面坯。

4、将油烧热(油温勿过高) ,用两个大的不锈钢勺:先用一个勺挖一坨面糊(大约有鸡蛋黄大小) ,用另外一个勺蘸一下油将勺内的面糊轻轻拨进油内,经温油炸至鼓涨起来,呈金黄色即可捞出,沥干油,撒上白糖即可。

简单油炸糕

食材

面粉200克,鸡蛋100克,黄油15克,开水450ml,白糖60克,香草精。

做法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原料。

2.把450ml清水倒入一个较大的刚盆中烧开。

3.水开后,***把干面粉倒入开水中。

4.用擀面杖把面团快速搅拌,使面粉与开水很好地融合。

5.搅拌均匀后关*,放入黄油块儿或奶油块儿,搅拌均匀。

6.搅拌到使油和面团充分融合为止。

7.当温度降到50-60度时,放里一枚鸡蛋,换木勺快速搅拌。

8.一直搅拌到蛋液充分与面相溶为止。

9.搅拌均匀后,放里第二枚鸡蛋,同时加入1克香草精,开始继续搅拌。

10.直至搅拌到均匀蛋面充分融合为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