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菜的做法 美味又快捷的冒菜怎么做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做法二

食材

牛肚200克、蘑菇50克、豆腐皮100克、油豆腐100克、藕1节、土豆1个、白菜150克、黑木耳30克、凉粉50克、*锅底料半包。

制作过程

1、准备煮的菜都清洗干净,该切丝的切丝,该切片的切片。

2、把大蒜捣成蒜碎,待会混合到芝麻酱里。

3、芝麻酱,豆腐乳,韭花酱,等你喜欢的调味酱混合。

4、烧水煮菜,正儿八经的川味冒菜是用鸡汤等来煮的的,如果白水煮,味道要比那种复杂的要差一些,但平常没问题的。记得煮菜的顺序,先放难熟的,比如土豆菜花。

5、把所有的菜都煮好,喜欢宽粉,土豆粉的,*后加入。我买的是那种可直接凉拌的土豆粉,所以*后下到锅里烫熟就好了。

6、把芝麻酱盛入碗底,用适量的煮菜汤化开,浓淡程度根据自己的口味了。

7、加入香油,盐,味精等你喜欢的调味料,配上白米饭。

做法三

荤菜

兔腰50克、毛肚50克、鳝鱼50克、猪环喉50克、午餐肉50克、鸭肠30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