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菜怎么做 教您做出美味的冒菜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6.*后几勺麻辣汤汁浇在葱蒜表面即可开动。

做法二

主料

*锅粉、花菜、木耳、米凉糕、平菇、藕、土豆、莴笋。

调料

黑豆豉30克、蒜3瓣、老姜1小块、草果1个、香果1个、小茴香1小勺、桂皮1小块、白扣2个、香叶1片、三角1个、胡椒末、花椒末、芝麻油、花椒油、郫县豆瓣2大勺、味精、盐、二荆条、小米椒、香菜。

冒菜的做法

1、准备炒料:黑豆鼓先切细,蒜剁烂。

2、锅中放油,炒先豆瓣。

3、再加入黑豆豉、蒜、老姜,继续炒香。

4、加入小半锅的高汤,或者清水,放入将有材料中香料的卤料盒,撒下胡椒末和花椒末,煮开后,小*20分钟。

5、木耳和*锅粉提前泡软。

6、各种菜料洗好、切小块。

7、将菜放入熬好的汤底中。

8、视菜量,大*5—10分钟,就可以了。

9、碗中放入芝麻油、花椒油、味精和盐,二荆条青椒和小米椒切细,香菜切段。

10、把菜捞起来放入芝麻油碗中,加适量汤汁,撒上青椒、小米椒和香菜,即可。

小贴士

1、冒的菜,当然是可以随喜好选。除了上述的菜品外,海带、豆腐干、土豆粉、腐竹、冬瓜、黄瓜、金针菇等等等;

2、汤底可不是***的,可多次使用,不过次数也不宜过多,三次左右是没有问题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