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番薯 做法简单快捷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2挖出的红薯肉趁热用勺子按压成泥,加入白糖、黄油和切碎的芝士,倒入牛奶搅拌均匀。

3不搅拌好的红薯肉酿回红薯托里面,表面也可以再撒一下芝士碎,*后在红薯托表面刷上一层蛋黄液。

4*先放一层牛油纸或锡纸在烤盘上面,要不然烤完之后就会导致烤盘有一个印在上面哦。

5将红薯放入已预热好的烤箱中,放在烤箱中层,180度烤大约20min,看到表面金黄稍有焦点即可。

小贴士

1.要记得番薯不要蒸得太软了,否则番薯壳可能会因为太软而不能成型的。

2.烤的时候*好在一边看着,因为每一台烤箱的性能都不一样的哦~番薯上色之后就要注意时间了,否则容易烤焦的哦。

芝士焗番薯的做法三

1.准备所需材料。

2.将红薯洗净,切成两半。

3.放锅内大*隔水蒸。

4.将蒸熟的红薯取出,趁热把它放大碗里,把皮去掉。然后把红薯压烂,趁热加入黄油和白糖(白糖可不放)。

5.再拌均匀。

6.用锡纸做成圆形的底托。

7.把拌好的红薯放入底托内抹平。

8.再把马苏里拉奶酪切碎,放红薯上。

9.送入预热烤箱180度10-15分钟至表面微黄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