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怎么吃 这九种方法吃出好味道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这个过程有一个秘诀直接会影响柿饼的质量,那就是隔几天要把柿饼捏一捏,让柿饼内的水分综合一下。不然,柿饼*后会变成黑褐色,不但非常硬,而且不甜。

等到过了霜降的节气,柿饼自己会“上霜”。上霜后的柿饼,外层会出现一层白白的粉状物质。

这种粉状的物质,乍一看很象面粉,但不是面粉,那是从柿饼里面渗出来的一种糖分。

这种糖分甜甜的,用舌头一舔就不见了,舔过的地方立即会露出柿饼的真色。

这种吃法是柿饼*基本的吃法,也是把柿子变成商品的方法。秋冬季节,很多农户门前都挂有成串成串的柿饼,一字排开几十串,成为农村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