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的家常做法 教你如何做出美味燕窝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清炖燕窝

做法

1、一般自吃保养每周2-3次,一盒30克正好是一个月的使用量,每次用3克干货就可以了。

2、把燕盏放入碗中,加入纯净水或冷开水,水要**没过燕窝。

3、浸泡4~5个小时,体积膨胀数倍,可以看到泡发的很好了。

4、放入过滤网内冲洗除去杂质,如果发现有细小的绒毛可以用镊子剔除。

5、沿着燕窝的文理顺岔儿撕成条状。

6、把燕窝放入炖盅,加入纯净水或冷开水,水量要高过燕窝一指节

7、加盖放入锅内,水位至炖盅一半高。

8、隔水小*慢炖1个半小时即可。

冰糖泡参炖燕窝

做法

1、燕窝用水浸泡发开,洗净,沥干水。

2、花旗参切片连同燕窝,冰糖放入炖盅内,加入凉开水,盖上盅盖,放入锅内,

3、隔水炖4小时,即可饮用。

健康提示

1、小孩子身体虚弱,易患气管炎,喉头发炎,鼻敏等病症,尝试过的食**果也不太理想,如果多用燕窝作食疗,持之以恒,效果是令人满意的。

2、此汤适合一家大小日常饮用,可预防因天气转变所引起的呼吸疾病。健康人士日常饮用,更可防止呼吸系统出毛病,及对呼吸系统有**作用。患气管病症者,常饮此汤可以舒缓病发时的痛苦。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