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奶油可以做什么 淡奶油制作的美食!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吃过奶油,奶油的吃法很多种,它是孩子们的*爱。浓浓的奶香总是让人忍不住要尝一口。那么你们知道淡奶油的做法吗?淡奶油的用途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淡奶油可以做什么吧。希望你们会喜欢。

淡奶油冰淇淋

做法

1、做打发蛋黄。先把鸡蛋分出蛋清和蛋黄,蛋清留着可以做菜。蛋黄放在大碗里,加入白砂糖,用手动打蛋器朝一个方向搅拌,需要30分钟,搅拌中蛋黄变得越加浓稠似面糊一般;

2、加牛奶。买盒装的牛奶就可以,常温保存可以直接加入打发好的蛋黄里,记着要慢慢倒入,边倒边搅拌,这个时候蛋黄糊变得很稀,不用担心;

3、加热。将蛋黄糊倒入奶锅,小*加热,边加热边搅拌,一定不能大开,锅内起小泡即可关*;

4、冷却。将煮好的蛋黄糊尽快降温,可以浸泡在冷水里,当然有冰水更好,记着一边冷却一边一定记着搅拌,这样据说蛋黄糊表面不会结皮;

5、冷冻。准备一个装冰淇凌的碗,可以事先将空碗先放在冷冻柜里,将做好的蛋黄糊倒入这个空碗里,蒙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冻;

6、再搅拌,这个步骤也有网友是省略的。我是在冷冻2小时时取出冰淇淋,这个时候冰淇淋没有**解冻,有些流状,用打蛋器再搅拌一下,再放入冷冻2小时;

7、品尝。再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时候,就是一碗**的原味冰淇淋。用冰淇淋勺舀一勺到小碗里,保准你吃了这个夏天**买冰淇淋了。

一键式淡奶油吐司

材料

金像高粉250克,蛋55克,水54克,淡奶油77克,糖45克,盐2克,酵母3克。

做法

1、按照先液体、糖、盐,然后面粉和酵母的顺序将所有材料***投入面包机。

2、下图分别是面包机运行搅拌5分钟、开始发酵和发酵70分钟时候的状态。

3、还剩47分钟时,我感觉发酵不够,按下了一次暂停键,约15分钟,直到剩35分钟时开始烘烤,*后还有6分钟的时候上色已经很漂亮,一直到烘烤结束未再人工干预。

4、刚烤好打开面包机盖的样子,很饱满光滑,出炉后放置5分钟,表皮开始起皱,手指按压很柔软,放凉密封一晚后会更柔软。

淡奶油杏仁软面包

材料

高筋面粉270g,淡奶油120g,水80g,杏仁片适量,盐3g,酵母3g,鸡蛋30g,糖40g,黄油30g。

做法

1.面包材料混合揉成团,直到扩展阶段。

2.将发酵好的面团排气,分成12个平均大小的剂子,滚圆。醒20分钟。

3.将小面团整齐的排列进方形烤盘,此时面团和面团之间有适量空隙。

4.放置在温暖潮湿的地方进行二次发酵,大约40-60分钟。

5.发酵好的面团有之前的两倍大,挤在一起。

6.表面刷鸡蛋液,撒上杏仁片。

7.烤箱预热180度,上下*烤15-20分钟。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