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牛轧糖的做法 越嚼越香的花生牛轧糖!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牛轧糖是很有嚼头的一种糖果,奶香味很重,非常受人们的欢迎。牛轧糖的做法并不难,而且种类还很多,里面*为**的就是花生牛轧糖。浓浓的奶香夹生花生的香味,吃上一颗很是享受。想知道花生牛轧糖怎么做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花生牛轧糖的做法。

做法一

原料

白糖110克、麦芽糖220克、水40克、盐1.5克、红衣小花生250克、蛋白一个约35克、奶粉约100克,黄油50克。

做法

1、准备好花生250g,将花生放进烤箱中在150度的高温下烘烤15分钟左右,把外皮剥掉。

2、蛋白打入无油无水的盆中,打发至硬性发泡,也就是提起打蛋器头能拉出直立的小尖。

3、黄油隔水融化备用。

4、白糖加入麦芽糖和水先煮开,再倒入盐,混合均匀,继续将糖浆煮至140度。

5、把做好的糖浆倒进蛋白中混合均匀,*好是边倒边搅拌,这样做出来的味道更好。

6、再加入融化的黄油拌匀。

7、再加入奶粉混合均匀。

8、倒入花生混合均匀,待温度降至不烫手。

9、事先在模具中铺一层保鲜膜,倒入混合好的8。

10、再在上面铺一层保鲜膜,用擀面棍擀压平,放凉。

11、放凉后,去掉保鲜膜,切成条,再切小块,用糖纸包好即可。

在案板上撒一点奶粉,把去除保鲜膜的牛轧糖放在上面切成小块。将牛轧糖块放到保鲜盒里,撒上点奶粉来回晃悠晃悠避免相互粘连。

提示

1、花生*好选小颗粒的红衣花生,注意不要烤糊了。

2、糖浆如果低于140度可能做好的糖会比较软,所以*好用食品温度计测一下温度。

3、保鲜膜*好选用耐高温的,拌好的花生糖浆*好等不是很烫的时候再倒入,但也不能太凉了,否则就会不好弄了。

做法二

材料

棉花糖20颗,烤熟的花生适量,奶粉适量。

做法

1) 棉花糖放入微波炉,不要离开,只要几秒钟就行,会膨胀的。

2)然后迅速的把奶粉和花生放进去搅拌,一定要迅速,很容易就硬掉的。

3)然后用薄鲜膜包起来,进冰箱冷却。

4)取出切成小快,撒上糖粉(防止粘连)就可以了,非常非常好吃的哦!

做法三

材料

无盐黄油75克,纯白棉花糖300克,奶粉200克,花生350克,无盐黄油75克,纯白棉花糖300克,奶粉220克,花生320克。

做法

1、花生放入预热150度的烤箱,上下*中层烘烤大约15分钟,烤好的花生放在烤箱中保温。

2、不粘锅中放入黄油,用小*煮融,放入棉花糖,用木勺或者不沾锅铲搅拌。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