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慕斯蛋糕的做法 它是最佳甜点!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分蛋戚风蛋糕做法。蛋糕放凉后脱模,片成3cm左右的片,圆形,心形分别取一片。

2、吉利丁片放凉水中泡软,然后挤掉水份,放入牛奶碗中。

3、将牛奶碗放热水中,隔热水融化吉利丁片备用。

4、淡奶油加糖打至6-7分发,打蛋器低落的奶油液痕迹不会很快消失,勉强还可流动状态。

5、酸奶加芒果酱拌匀,倒入放凉的吉利丁牛奶液拌匀。

6、倒入打好的淡奶油,拌匀,即成慕斯液。

7、心形活底模外边包一层锡纸,底下铺蛋糕片(蛋糕要比模子小一圈,可以切掉外皮),倒入慕斯液即可。入冰箱冷藏至少4小时。

8、脱模时把模具放在高瘦的杯子上,然后后吹风机吹模子四周,一会模子自然脱落。

9、圆形慕斯圈外边包一层锡纸,放在慕斯垫片,或活底蛋糕模的底上,或者平底盘子上都可。整个操作同上。

10、适量的芒果丁。淡奶油加糖打发至提起打蛋器有尖角。

11、取出脱模的慕斯,外圈挤一圈奶油,中间挤一圈,间隔放芒果丁即可。随自己喜欢加入装饰。

方法二

材料

全蛋100g,白砂糖60g,低筋面粉60g,黄油10g 6寸,芒果数片。

芝士糊材料

海绵蛋糕片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