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沙拉的家常做法 美味健康的土豆沙拉!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一

制作食材

土豆、酸黄瓜、洋葱、胡萝卜、白胡椒、酸奶、煮熟的鸡蛋和沙拉酱。

制作流程

1、将土豆切成小块后,下锅中*煮。

2、煮土豆的时候,将胡萝卜、洋葱和酸黄瓜剁成细沫。量不用太多,胡萝卜是为了好看的,洋葱和酸黄瓜是为了提味,**每口都有洋葱和酸黄瓜味就行。

3、土豆煮到边角都圆了的时候就差不多了,大概10—15分钟吧,将土豆捞出来晾一会。

4、将鸡蛋黄挖出,和土豆放在一起,将蛋清也切成细沫,个数依个人口味而定。

5、然后将切好的洋葱、酸黄瓜、胡萝卜和蛋青一起倒进盛土豆的容器中,放一点点酸奶,加一些胡椒粉和盐,还有重要的沙拉酱,一起搅拌成相互不分开状就可以了。

做法二

制作材料

胡萝卜丁,黄瓜丁,白胡椒,*腿丁,盐少许,蛋黄酱。

制作方法

1、土豆去皮放在锅里隔水蒸30分钟,如偷懒就直接放在水里20分钟就可以,不过口感没有隔水蒸的好(是料理店的师傅说的)。

2、要确定土豆是否已经蒸烂,用筷子戳一下明白了一般一下子就戳的下去,而且很容易碎的样子就说明土豆已经蒸烂了。

3、出锅放在碗里捣碎,一般蒸烂的话两三下就可以搞定了。

4、放上蛋黄酱,多放好吃。

5、加入事先准备好的材料混合。

6、充分搅拌后,*后加一点盐和一点胡椒粉,盐可以根据个人口味不加胡椒只要放一点点就可以了,重要是提味的效果。

做法三

制作食材

土豆、玉米、黄瓜、鸡蛋三个、午餐肉(或*腿肠)。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