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喜丸子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口感不错  !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正宗四喜丸子做法二

原料:肉馅;

配料:葱、姜末、绍酒、香油、花椒水、酱油、盐、鸡蛋、淀粉、藕丁、鲜汤、大料;

做法

1肉馅加葱、姜末、绍酒、香油、花椒水、酱油、盐、鸡蛋、淀粉、藕丁、鲜汤搅拌均匀,做成四个大丸子,待用;

2锅中放宽油,烧七、八成热时,把丸子下锅炸至金红色捞出;

3将大腕内加葱、姜、大料、鲜汤,上锅蒸一小时取出装盘;

4挑出葱、姜、大料、鲜汤,汤汁滗入勺内烧开,用淀粉勾汁,浇在丸子上即可。

正宗四喜丸子做法三

1马蹄去皮切成细小的碎粒,葱、姜切成碎末。

2肉馅放入碗中,打入鸡蛋、盐、胡椒粉、料酒、生抽、干淀粉、沿着一个方向搅拌上劲,加入葱、姜末、马蹄碎和香油拌匀。

3双手沾上清水,取1/4的肉馅放在手掌中,分别团成四个大小相等的大肉丸子。

4锅中倒入油,油热后放入肉丸子,炸至表面金黄后捞出。

5炒锅留少许油,放入葱、姜煸香后倒入清水,生抽、老抽、料酒、白糖和炸好的肉丸子,大*烧开后转小*炖煮约30分钟。至汤汁收过半时,用水淀粉勾芡即可。

小贴士

1猪肉要选择三分肥七分瘦的口感才好。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