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蛋糕的做法 没有比它更简单的了!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蛋清和蛋白分离后用干净干燥的盘子装着。

2.在蛋黄里加入一半白糖倒入100g酸奶再加入70g面粉拌匀。

3.拌成这样就差不多了。

4.在蛋白中滴入几滴白醋,朝一个方向打发,打到起粗泡,加入剩余白糖的一半,再打到湿性发泡时,加入*后剩下的白糖打发。

5.打到这样就可以了,可以立起来。

6.把蛋白和蛋黄糊拌在一起。蛋白分三次拌入蛋黄糊中,像炒菜一样上下翻拌转动盆子,倒入蒸盘中,震2下,让气泡跑出来。

7.可以看出**没有气泡了。

8.包好保鲜膜。

9.蛋糕放入蒸锅,可以提前做上水。

10.蛋糕出炉。

11.夹馅料。

方法二

材料

鸡蛋4个,酸奶1杯,面粉70克,白醋几滴,白糖40克,食用油2勺。

制作步骤

1.先把蛋白和蛋黄分别放在干净干燥的盆里。

2.先来拌蛋黄糊:在蛋黄里加入一半白糖,2勺油,一盒酸牛奶。再加入70克面粉拌均匀 拌一拌,就是这样子了,这一步很简单。

3.把蛋黄糊放一边,再来打蛋白。在蛋白中放入几滴醋,朝同一个方向开始打发,打到起粗泡时加入剩余白糖的一半。再打到湿性发泡时再加入剩下的白糖在打发。

4.打到这样就可以了,直立的小尖角。

5.把蛋白和蛋黄糊拌一起。把蛋白分三次拌入蛋黄糊中,像炒菜一样上下翻拌,转动盆子倒入蛋糕模中,震2下,让气泡跑出来 。

6.包好保鲜膜,放入锅中蒸30分钟。

7.蒸好之后,倒出来了,大功告成。

方法三

主料

玉米油48克,酸奶200克,鸡蛋4个,低粉40克,玉米淀粉28克,细砂糖50克。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