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馅饼的做法 美味营养的饺子馅饼轻松做!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9、和成面团饧10分钟,取部分面团继续揉匀。

10、分成大小相同的面剂,按扁后擀成饼状。

11、在二分之一处放入馅料。

12、对折后按紧边,用碗压成边形,去掉多余的面。

13、电饼铛刷一层油,放入馅饼,煎至两面金黄即可(这是烙的*后两个了,所以个头一大一小哈趁热咬上一口,鲜嫩、香喷喷的)。

小窍门

①韭菜洗净后要摊干晾干水分,这样拌出来的韭菜馅才不会出水。

②放盐后韭菜也会出水,所以要和好面后再调馅。

③韭菜盒子的面皮不要太厚,以免影响口感还不容易熟。

做法二

用料

面粉适量、虾皮适量、韭菜250克、鸡蛋2个、色拉油少许、食盐少许、姜少许、香油适量、水(温)适量。

做法

1.用温水和一份软软的面团,盖上湿布,或者扣个盘子,放在一边醒面,大概半个小时。这时就去准备其他材料,半小时后记得揉揉面团,让它变得滋润光滑,然后接着醒,十几分钟。反正什么时候准备好其他材料什么时候开始包馅烙饼就行。

2.韭菜洗干净后控干水分,切碎,直接放入大容器。

3.鸡蛋打散,平底锅里加一点油,烧热后倒入蛋液,蛋液倒进去后就用小铲不停搅拌,随着蛋液凝固,鸡蛋碎也就炒好了。鸡蛋没有加盐,我喜欢*后一起放盐。

4.再切一点点姜末;准备一小份虾皮,虾皮用油炒出香味。

5.把韭菜,鸡蛋,炒香的虾皮,姜末混合到一起,加香油拌匀,包馅饼前记得加盐调味。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