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原因 吃八种食物令你夜夜难眠!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2、干酪

干酪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酪胺,酪酸具有提神醒脑作用。因此,睡前*好不要吃干酪。

3、大豆

酱油、豆腐、味噌以及烧烤酱等发酵大豆产品,含有大量的酪胺,睡前几小时内尽量不要食用。

4、***

众所周知,***可提神醒脑。然而,鲜为人知的是***不能给身体提供能量,它只是一种刺激物。含***食物会刺激神经系统,还具有一定的利尿作用,是导致失眠的常见原因。

5、番茄沙司

番茄沙司中的番茄含有维生素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解毒,降低血压之功效,尤其对高血压、肾脏病人有良好的辅助*疗作用。

但是其属于酸性食物,在大多数食物中如意大利面等含番茄沙司的食物,*好在睡觉前几小时食用,因为番茄沙司容易导致返酸烧心,干扰睡眠。

6、辛辣食物

辛辣的食物是包括煎炸食品、辣椒、花椒、大蒜、芥末、胡椒、生姜等。晚餐或睡前吃过辣米粉蒸肉、辣鸡翅之类的食物,躺下睡觉时候更容易引起烧心(胃灼热),难以促进睡眠氛围,如果特爱吃辛辣食物,那么建议在上午或早些时候吃。

7、油腻食物

油腻的食物吃了后会加重肠、胃、肝、胆和胰的工作负担,刺激神经中枢,让它一直处于工作状态,也会导致失眠。

8、能量饮料

这不仅仅是能量饮料中***问题。大多数饮料含有可提高警觉度、加快心率升高血压的氨基酸牛磺酸。

标签: 失眠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