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误区 这6类食物是皮肤杀手!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有壳海鲜

虾子、螃蟹、生蚝等有壳海鲜以及海草和菠菜等,通常含有大量的碘,容易引发青春痘。不过,如果只是偶尔吃一次这类的食物,并无大碍。

高升糖指数的食物

白面包、义大利面、蛋糕等都是属于高升糖指数的食物。在消化过程中可快速分解,并可将葡萄糖迅速释放到循环系统的糖类。高升糖指数的食物,会导致血糖升高,伤害皮肤内的组织,例如胶原蛋白,导致容易出现皱纹。

脱脂牛奶

2012年的一项研究显示,喝脱脂牛奶的人容易引发青春痘,这是因为脱脂牛奶含有大量的具生物活性的荷尔蒙,反而会刺激皮肤的油脂分泌。

糖分

糖吃太多,对皮肤的伤害,就如同前述血糖太高所导致的结果一样。因此,为了皮肤的健康,尽量少吃甜食。

酒精

酒喝得愈多,脱水情况会愈严重,皮肤更容易出现皱纹。

吃什么对皮肤好 吃4种食物可美白养颜

1、肉皮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皱纹会越来越多,十分不利美容。人的皮肤为何会出现皱纹呢?这是因为人体缺乏胶原蛋白质,细胞贮水机制发生障碍,致使皮肤干燥而出现皱纹。

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肉皮蛋白质的含量为猪肉的2.5倍,碳水合物比猪肉高4倍多,脂肪含量却只有猪肉的二分之一。肉皮蛋白质的主要成分为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常食用肉皮可使贮水功能低下的组织细胞得以改善,减少皮肤皱纹,令人丰采长存。

标签: 饮食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