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讯 防水企业眼下的大势在哪里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讯 防水企业眼下的大势在哪里?  何谓“大基建”?大基建是指高铁、高速公路、机场、轨道交通、*污,以及城市管廊、城市地下排水设施、**房等等。

我们都知道, 经济学上常把投资、消费、出口比喻为拉动GDP增长的“三驾马车”,目前外需回力乏力,国内消费稳中偏弱,而投资的三大块领域——基础设施、房地产和民间投资,其中的房地产自不必说,虽然目前一线城市销售依然*爆,但从全国整体来看,库存量依然*大,投资回暖难以维继;而民间投资自去年以来已经出现明显下滑态势。所以剩下的**可以且能迅速见效的方式就只有基础设施了。基建投资将成为未来一段时期中国经济发展关键所在。

今年5月,**强总理在武汉考察**商务区地下综合管廊时说:要积极探索PPP模式,通过完善回报机制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地下管廊建设。地下管廊每公里综合投资在1亿元左右,如果今年真的做到在全国大城市开工建设2000公里的管廊,带来的投资将达到2000亿元。

同期,中国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发改委联合发文宣布在2016--2018年间**推进铁路、公路、水路、机场和城市轨道交通项目303项,涉及项目总投资约4.7万亿元。包括在全国修建500个通用机场,把申报建设轨道交通的城市人口从300万降低到100万等,以及国家对海绵城市建设的资金扶持等等,无不显示出国家在加快推进大基建方面的强烈紧迫感。

“大基建”的方向已定,*从何来?

今年7月,中国***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份重要文件,给中国的实体经济送上了万亿级的大利好。这份文件是:《保险资金间接投资基础设施项目管理办法》。此次***的新规定,其实就是为“大基建+PPP”开路的,而且影响将非常大,也将是“大基建”实施的重要**。

***此次新政主要内容是:**,取消了“保险资金间接投资基础设施”的行政许可事项;第二,拓宽了投资范围;第三,引入了PPP模式;第四,将加快保险资金登记交易平台建设,实现基础设施投资计划的登记发行、交易转让、质押**、资金结算和信息披露等一站式服务功能。“保险资金间接投资基础设施”如果全面铺开,至少可以给“大基建”带来1万亿的增量资金。这对于引导资金进入实体经济、稳增长来说,都将产生积极作用。

作为“大基建”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防水,这个“大势”可谓了得!如何因势而谋?

防水行业在过去的三、四十间是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和建筑业的崛起而快速发展起来的,以前主要面向的是房地产商,而“大基建”的“老板”却是政府,要想“抱”住,并非易事!

1、防水企业需认清当下经济形势,适应新常态,“供给侧改革”是十三五期间经济改革的重心,是**及地方各级政府目前的工作**,企业只有顺势而为,通过改革、转型、创新,才能实现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从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为政府改革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转型可能会苦一阵子,但不会苦一辈子,转型带来的是行业竞争力的提升,企业只有做大做强,才能有力地推动我国由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跃升!

2、“大基建”即是眼下推动经济发展的动力,更是政府主导的惠民生工程,”供给侧改革“重在”保环境、振经济、惠民生“,企业只有不断弘扬工匠精神,做“良心”工程,与政府共同担负起**民生的责任,才有可能抓住改革浪潮中的大好机遇,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标签: 防水堵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