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注意事项 这些食物是双面间谍!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适宜人群:便秘患者

禁忌人群:腹泻患者

猕猴桃果实细嫩多汁,清香鲜美,营养价值丰富,其中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等矿物质和纤维素外,还含有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等其它水果很少见的营养成分。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橙子的2倍,钙的含量是葡萄柚的20倍、苹果的17倍、香蕉的4倍等,因此被誉为“水果**”。

猕猴桃含有大量的天然糖醇物质肌醇,可以有效调节血糖代谢,调节细胞内的激素,对糖尿病的预防有一定功效;较高的膳食纤维,对便秘患者也有一定的功效;丰富的叶酸则能够预防胚胎发育早期神经管畸形。

不过,猕猴桃性质寒凉,脾胃功能较弱和易腹泻的人食用过量会导致腹痛、腹泻等现象,建议少食用或者不食用。

标签: 饮食注意事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