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人群食谱 三高人群有哪些饮食禁忌!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饮食对于身体的健康是很重要的,现在很多人在饮食上面都不是很合理,所以就会出现一些不该出现的疾病。生活中有一些食物是不可以放在一起食用的,如果不慎放在一起食用的话,是会造成食物中毒的现象的,所以大家要多加注意了。

病从口入的说法还是很有道理的,饮食可以帮助我们健康的成长,同时,不合理的饮食对于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这个我们都是知道的。对于三高人群来说,他们的饮食是很重要的,很多食物都是不可以乱吃的,现在三高的人群也在逐渐的增加,下面我们就来看下三高人群在饮食上面要注意哪些事项吧。

三高人群有哪些饮食禁忌? 总的来说,三高患者有以下饮食禁忌

1、不适宜**粮;动物内脏、蟹黄、鱼卵、鸡皮、猪皮、猪肠;花生、瓜子、核桃、松子、甘蔗、水果、土豆、芋头、甘薯、藕、淀粉、荸荠等。

2、烹饪方式*好是清炖、水煮,凉拌等,不可太咸,食盐摄入量6克以下为宜。

3、忌辛辣;戒烟限酒。

接下来对三高患者的饮食禁忌进行分类介绍

一、高血压

1、高血压患者忌腌制食品和肉类;烟酒。

2、高血压患者忌白酒、咸菜、葱、生姜、辣椒、川芎、人参等。

二、高血糖

1、忌食含糖食品,如糖果、巧克力、奶油蛋糕等。

2、限制猪牛羊肉的摄入,限盐、限精制糖和刺激性的调味品,禁烟酒,少吃煎炸食品。

三、高血脂

高血脂患者忌动物内脏、鱼子、虾等高胆固醇含量的食品。

标签: 三高人群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