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误区 10种家常食物容易携带病毒!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处理方法:将水**开到*大来清洗污垢,清洗的时候剥去葱的外皮。

2.鸡肉

污垢:经过对484只肉用仔鸡的研究后发现,有42%的被弯曲杆菌感染,12%的被沙门氏菌感染。

如何挑选:选择那些自由放养场养的鸡。这些鸡栖息的场所更大,一次屠宰的数量也少,所以安全性较高。

处理方法:为了避免食品中毒,在将生肉买回之后,先用清水泡一下,而不是直接将其放在烤碟里,这样可避免鸡肉和其他食物带来的感染。在切肉的时候,记得清洗刀子和案板,避免交叉感染。

3.碎土鸡肉

污垢:这是潜在的一种*脏的家禽肉。研究发现,有1/4的碎土鸡肉含有李斯杆菌、弯曲杆菌、梭菌或是三者的结合。

如何挑选:选择有机土鸡。在结账的时候,用专用的装肉的带子放置土鸡肉。

处理方法:用高温消毒并清洗放置过生土鸡肉的碟子,用纸巾擦拭,不要用海绵。

4.生蚝

污垢:未熟透的生蚝含有诺罗病毒(存在于海洋中的病原体)、弯曲杆菌和弧菌,人进食后易导致腹泻。

如何挑选:购买经过**厨师处理过的生蚝。

处理方法:避免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吃熟的蚝就可以了。

标签: 饮食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