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泡菜的腌制方法 教您做出美味朝鲜泡菜!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2、视自己吃辣程度准备半斤到八两辣椒粉,将一两(二小勺)江米面用用水和匀,烧一斤半水左右,将江米面煮匀,就如同煮稀的棒子面粥,然后趁热将辣椒面用煮匀的江米水冲调成糊状,放凉。

3、起锅烧好开水,关*,将白菜在水中氽一下,放凉。

4、将洋葱、生姜、大蒜切成碎米状,连同白糖(视自己喜欢吃甜的程度决定)、味精、料酒(少一点)一同放入凉了的辣椒糊里,拌匀。

5、将白菜一页页掀起,里外均匀抹上辣椒糊,码在容器中,密封*好,放置5_6天左右。

6、取出,将白菜叶分开一一卷起,放在收纳盒里,放在冰箱冷藏室,吃时直接拿出既可。

做法三

材料

白菜、盐、梨、苹果、姜片、蒜瓣、白酒、辣椒粉。

做法

1、将罐子洗净,擦干;白菜剖成两半,在其表面均匀抹盐,放置一夜后挤干水份;梨、苹果洗净,切块。

2、粉碎机中放入苹果、梨、姜片、蒜瓣,加入少许白酒,打成泥,取出后加入辣椒粉搅匀,制成辣酱。

3、将辣酱抹在白菜上,放入罐中密封好,放置3—5天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