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泡菜的腌制方法 酸辣爽口的泡菜怎么做!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3.用剪刀修成合适的花瓣形状。

4.焯水几秒断生,马上捞入冷水中。

5.用削皮刀把胡萝卜削成薄片。

6.取几片折叠用剪刀均匀剪至三分之二处,做花蕊。

7.用圆磨具压出些小圆片备用

8.把白糖、白醋、干辣椒、蒜瓣、食盐调和好放入包菜腌制几个小时入味即可。

9.捞出花蕊从一头卷起,放在盘子中间装饰。

10.把泡好的包菜摆成花朵的形状,胡萝卜圆片放花瓣上点缀。

做法三

食材

白菜一百斤、白萝卜五十斤。

方法/步骤

1、将整棵白菜码放在缸里,大锅烧淡盐水,晾凉后倒入缸中,要没过白菜。这一步是去白菜的青菜味。

2、与此同时,将苹果、梨、胡罗卜切成细丝。鱿鱼用白水煮熟(不放盐和其它任何调料),剁碎。红辣椒用温开水泡软、去籽也剁碎。蒜做成蒜泥(不愿吃蒜的可省这步。)。

3、将材料放在一起加上盐(多放些)和糖(可多些也可少些,按个人口味)后充分搅拌。拌好后放在一可密封的容器里密封使其发酵。(这步叫作料,酸辣味好不好全在料上了)。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