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花生会胖吗 花生油脂多7类人不宜多吃!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想减肥的人

痛风患者

6、小*慢煮到水快干的时候大*翻炒几下收汁,把剩余的葱段洒上就可以上碟了。

啤酒花生排骨

材料

排骨、花生、葱、姜、蒜、啤酒、黄酒、老抽、糖、盐、八角。

做法

1、花生用泠水浸泡十几分钟后控干,葱切末,姜切片,蒜瓣分别切末和拍松。

2、排骨用冷水浸泡半小时,倒去血水控干,加老抽、黄酒、姜片和拍松的蒜瓣,拌匀后腌制半小时。

3、油锅烧热,入排骨炸至表面略黄,捞出控油。

4、锅中留底油,入蒜末、葱末,以及腌排骨的蒜和姜片,炒出香味。

5、入炸好的排骨翻炒,加老抽、糖炒匀,入八角,倒啤酒至没过排骨。

6、倒入花生,加盖煮沸后转小*45分钟左右至汤汁收浓,加适量盐调味即可。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哪7类人不适合吃花生了吗?你知道花生怎么吃更有营养了吗?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根据自己的体质来安排饮食,不要随意乱吃,让自己了解自己的身体,才会吃得更健康。

延伸阅读:花生的营养价值 揭秘花生的七大养生功效健康养生 花生养生之宝花生汤圆的热量 哪些人群不宜吃花生贫血吃什么好 孕妈妈贫血不妨吃花生枸杞蛋花生米怎么做好吃 花生米6种征服味蕾的吃法肠胃不好吃什么 4款花生食谱帮你调理肠胃

标签: 吃花生会胖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