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吃牛肉的禁忌!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但是,牛肝和鳗鱼同食,会患风噎诞,在民间疗法中,可用黑豆、甘草*疗。

2、韭菜

牛肉是中国人消费的主要肉食之一,其销量仅次于猪肉,牛肉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其不仅口感**,还具有补脾胃,益气血,强筋骨的功效。

相比之下,多吃韭菜,则具有增强脾胃之气,有益肝功能。按理说,这两种食物放在一起吃,效果会更好,但实际上并非如此,牛肉和韭菜同时会中毒,

3、红糖

牛肉与红糖不能同食,同食会产生不良生化反应,引起腹胀。

4、田螺

田螺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蛋白质、铁和钙,对目赤、黄疸、脚气、痔疮等疾病有食疗作用。但田螺与牛肉相克,不易消化,会引起腹胀。

5、橄榄

牛肉与橄榄同食不会中毒,但会引起腹胀。间隔两小时左右,前一种食物基本消化了就可以了。

6、栗子

《饮膳正要》中有“牛肉不可与栗子同食”的记载。同时,有人还发现牛肉与栗子同吃会引起呕吐。

标签: 牛肉的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