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面条的做法 早餐给爱人一碗暖心的面!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2.放入压面机多次压制成厚3毫米得面片。

3.*后压出合适宽度的面条即可(没有压面机,可用手工相同操作,手工操作时液体量可少许添加)。

烹饪技巧

1、面条压好后,可撒少许干面粉防粘。

2、分成小包装后放入冰箱冷冻,随吃随取。

做法二

1.380g面粉加入3个鸡蛋和5g的盐,搅匀。这么少的鸡蛋液量搅匀后的粉就是一堆干粉团的状态,很硬很干的,那是正常的。盖上毛巾醒一个小时。

2.电动面条机调5档,取一小部分面粉团压扁,过机,一开始出来的面团就像图上这样子不太成型的。

3.但没有关系,有点耐心,将所有面粉都过机,然后将一小块一小块的粉团一点一点压在一起,反复过十次左右,就会成图片上这样比较干的一整块面团了。

4.这时盆里肯定还有一些很干的粉团碎,压不成片的,就要把它们一点一点的包进压好的整块面团里。

5.对折包住。

6.放进机里压,这样,一点一点的就会把所有的干粉碎压进面团里了。

7.这时的面团就会变成表面有一点点干的大块面片了。

8.电动面条机调3档,取面片反复压3次。

9.这样一过机,面片就明显光滑了,要吃厚片面条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去另一边的切面档切成面条了,但我不爱吃这么厚的。

10.电动面条机调6档,取3档压好的面片压2次,这时,就可以看见面片变成**光滑的长条面片了。面片这就压好了。

11.将压好的面条放进面条机切面档里,我的是切成细面,还有粗面的档,小宝爱吃细面,所以我的是切成细面了。

12.做好的面条放冰箱能保存一星期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