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炸酱面的做法 人气美食轻松做!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炸酱面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风味小吃,它的做法很有特色,口味也很*特。炸酱面的做法有很多,韩国炸酱面与我们国家的味道不太一样,但依然很美味,它的做法是没有很多区别的。朋友们想知道韩国炸酱面的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

做法一

原料:面条、猪肉50克、香菇5朵、西红柿1个、洋葱半个、蒜薹5根、油、姜、黄酱、啤酒。

做法

1、先准备好适量的干黄酱,将它和啤酒一起放在一个碗里面,将它们搅拌均匀,然后把各种配料、调味料都准备好,切好。

2、准备适量的食用油,锅中放少许油,油热后把切好的瘦肉丁倒进去煸炒至变色,加入姜末、香菇翻炒,倒入剩余的啤酒、西红柿丁,不停的搅拌,西红柿丁炒烂以后加入黄酱。

3、准备好新鲜的洋葱、蒜薹,过一会儿把洋葱丁和蒜薹丁倒进去,稍加翻炒,关*即可。

4、在面条煮熟以后把它捞出,不要有水倒入碗里面,然后拌入之前做好的炸酱就可以了。

做法二

原料:五花肉200克、土豆1个、面条、水萝卜50克、黄瓜50克、盐、葱、姜、八角、料酒、生抽、豆瓣酱2勺、甜面酱2勺、油。

做法

1、五花肉、土豆切小丁,锅中倒入油五成热时下土豆丁煸炒后盛出。

2、锅中重新倒入油五成热下葱、姜、八角爆香,放入肉丁煸炒至变色、加料酒去腥,倒入两勺甜面酱、两勺豆瓣酱炒香、加生抽提味,加入炒好的土豆丁,放入适量水炖至汤汁减少,加糖翻炒后盛出。

3、面条煮熟后,捞出来,*好在冷水里凉一下再沥干水,然后把酱直接浇在煮好的面条上,*后码上青菜丝即可。

做法三

原料:面条、牛肉、土豆、油、姜、蒜、生抽、豆瓣酱、甜面酱、黄酱、小葱。

做法

1、将土豆和牛肉都切成块,然后加入各种调味料进行腌制,所有的酱料放入碗里面加入一些水搅拌均匀。

2、锅里热油爆香葱姜蒜,放入牛肉末煸炒至颜色发白,盛出,锅中留底油。

入土豆丁煸炒至断生,倒入牛肉末、调好的酱汁,翻炒后再加少许生抽。

大*烧开,小*熬煮到酱汁变稠,撒葱花、熟芝麻即可。

3、将做好的炸酱与面条、配菜混合即可。

做法四

主料:新鲜黄瓜、时令菜(芹菜、大白菜之类)、红萝卜、洋葱、豆芽菜等。

调料:真味炸酱、酱油少许、牛肉粉大喜大、料酒、淀粉等。

做法

先把准备好的新鲜鸡肉切成丁,然后用盐、料酒、淀粉(少量)给它腌制一会,为了**鸡肉的口感软嫩。

等油八成热后,先放些姜末,再把刚才的肉丁放进去,用炒勺推一下,然后倒少量的酱油提色(少量,用于提色,而非调味),马上倒入韩国产真味炸酱。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关小*了,把*关到刚好酱可以开着,但开得不是很大的地步。

做酱料的时候,可能水的量或是*候掌握的不是很好,就会将酱料做的稀或是稠了,如果酱稠了,一般不要放盐。尝尝味道如何,调到自己喜欢的口味。

之后,用炒勺不断地朝一个方向搅拌,搅拌到酱的颜色变成枣红色,散发出香味,并开始有油析出来就可以完成制作。

整个过程一般需要10~15分钟。酱差不多熟时放上蔬菜即可。就可以与面拌了。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