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炸酱面 不一样的炸酱面!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炸酱面只要就是拌面条的酱要好吃,炸酱面的酱的做法有很多种,韩式炸酱面是很受欢迎的韩国料理之一。它的酱料里面有很多食材,味道很是浓厚。朋友们想知道韩国炸酱面的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炸酱面的做法。

做法一

主料:新鲜黄瓜、时令菜(芹菜、大白菜之类)、红萝卜、洋葱、豆芽菜等。

调料:真味炸酱、酱油少许、牛肉粉大喜大、料酒、淀粉等。

做法

先把准备好的新鲜鸡肉切成丁,然后用盐、料酒、淀粉(少量)给它腌制一会,为了**鸡肉的口感软嫩。

等油八成热后,先放些姜末,再把刚才的肉丁放进去,用炒勺推一下,然后倒少量的酱油提色(少量,用于提色,而非调味),马上倒入韩国产真味炸酱。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关小*了,把*关到刚好酱可以开着,但开得不是很大的地步。

做酱料的时候,可能水的量或是*候掌握的不是很好,就会将酱料做的稀或是稠了,如果酱稠了,一般不要放盐。尝尝味道如何,调到自己喜欢的口味。

之后,用炒勺不断地朝一个方向搅拌,搅拌到酱的颜色变成枣红色,散发出香味,并开始有油析出来就可以完成制作。

整个过程一般需要10~15分钟。酱差不多熟时放上蔬菜即可。就可以与面拌了。

做法二

原料:五花肉、各种配菜、油、料酒、葱末、姜末、白糖、黄酱、甜面酱、豌豆、香油。

做法

1.先把准备好的五花把切成小丁。

2.油热放肉,变色后放葱、姜,炒出香味放酱下锅。下锅时*好放点温水,但只须加一次水。

3.小*慢炒,有了香味时放点白糖,酱变成红黑色时,放葱末,加香油,料酒,翻炒均匀后马上起锅。

4.酱炸好后和配菜、面一起拌匀。

做法三

原料:面条、五花肉、配菜、植物油、料酒、葱丝、姜末、白糖、黄酱、香油。

做法

1.把肉切成碎丁,黄豆大小为宜。

2.取一油锅,倒入植物油,油八**热后放入肉丁。

3.肉丁炒变色后,放葱丝、姜末,炒出香味。

4.然后放酱下锅。

5.小*慢炒,有了酱香味时放入白糖。

6.酱炒成红黑色时,加香油,料酒,翻炒均匀后起锅。

7.另取一锅,把面条煮熟后捞出,过几遍凉水,把炸好得面酱和配菜、面条一起拌匀,食用即可。

8.需要特别指出得是,凉炸酱面夏天吃为宜,南方可四季食用。

注意点:1.炸酱面也叫小碗干炸。

2.配菜是炸酱面里重要的一环,正宗的一般有十几种配菜,少的也有七八种。常见的配菜有黄瓜、青豆、黄豆、青蒜、芹菜、豆苗、萝卜缨、萝卜丝等,青豆、黄豆、芹菜需要用水焯一下再拌。

3.干、稀黄酱都可以。如果是干酱,要先调稀了再用。

做法四

材料:北方拉面(250克)、猪绞肉(250克)、卤豆干(4块)、青瓜(半根)、鸡蛋(1只)、毛豆仁(100克)、红葱头(3粒)。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