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鸡丝的做法 做法简单不失营养!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凉拌鸡丝是一道美味的菜肴,做法简单,但是营养却很丰富。比较适合懒人,一些比较懒得做饭的人。那么你们知道凉拌鸡丝的做法吗,凉拌鸡丝的做法是怎样的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鸡丝的营养价值高,凉拌鸡丝虽然很单调,看上去没什么特色,但是却不失美味和营养哦。

做法一

材料

鸡胸肉200克,小黄瓜2条,胡萝卜30克,凉粉100克,蒜泥差不多1茶匙,A.芝麻酱1茶匙,温开水2大匙,B.盐1/4茶匙,白醋1茶匙,细糖3/2茶匙,辣油1茶匙,香油1茶匙。

做法

1.鸡胸肉放入汤锅,倒入适量的开水,以小*煮约5分钟取出放凉,以手剥成丝备用。

2.小黄瓜、胡萝卜切丝,凉粉切粗条状备用。

3.将调味料A的芝麻酱放入盆中,以温开水调开,再加入调味料B及蒜泥拌匀成淋汁。

4.取一浅盘,将凉粉条舖于盘底,放上作法1的鸡丝,再铺上黄瓜丝、胡萝卜丝,*后淋上作法淋汁即可。

做法二

材料

鸡胸肉200克,黑木耳10克,胡萝卜1根,黄瓜半根,调料:花椒油5ML,生抽10ML,醋5ML,白糖2克,盐1克。

做法

1、鸡胸洗净后,放入锅中,加姜片,煮30分钟, 煮的过程中如有浮沫要撇出。

2、煮好的鸡肉晾凉,撕成鸡丝。

3、黑木耳用水浸泡至发。

4、黑木耳和胡萝卜放入水中煮熟。

5、煮熟的黑木耳、胡萝卜和黄瓜分别切成细丝,将材料混合,倒入调味汁即可小诀窍用鸡腿做也可以,比鸡胸更嫩。

做法三

材料:鸡腿3个,黄瓜半根,绿豆粉皮半盒(100克左右),香菜。

调料A:芝麻酱、白砂糖、盐、糖,酱油、米醋、麻油、花椒碎,paprika或辣椒粉。

调料B:蒜蓉,去衣花生米。

做法

1鸡腿洗净蒸熟稍凉后用手撕成鸡丝,黄瓜洗净刨丝,绿豆粉皮切丝,花生米油炸冷却后压成碎;

2把以上三丝铺在一碗里然后倒扣在碟子上;

3锅里油热后爆香蒜蓉,然后加入调料A拌匀成浇汁;

4吃时浇上汁,撒上花生碎和香菜碎,再放上胡萝卜花点缀。

做法四

材料

鸡胸肉100公克,姜片少许,葱段少许,小黄瓜1条,蒜末10公克,辣椒丝适量,米酒少许,盐少许,糖1小匙,白醋1小匙,香油少许。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