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狮子头是哪个地方的菜 美味红烧狮子头!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头也就是肉圆子,是人们都很喜欢吃的美食,它的做法有很多种,其中红烧狮子头是很有名的菜肴。红烧狮子头的做法可能有些难,但是现在有简易版的家常做法,一样很美味。朋友们想知道红烧狮子头是哪个地方的菜及红烧狮子头的家常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

红烧狮子头是哪个地方的菜

红烧狮子头是淮扬菜,是属于浙江一带的菜肴。

做法一

主料:猪肉馅500克,鸡蛋3个约150克。

辅料:植物油1公斤(实耗50克),香油6克,精盐10克,酱油50克,料酒10克,味精5克,姜8克,水淀粉60克,高汤(或水)1公斤。

猪五花肉300克,南荠50克,酱油60克,清汤750克,湿淀粉50克,大葱白3根,花椒油10克,水发玉兰片50克,精盐12克,绍酒10克,鸡蛋清2个,葱姜末10克,姜片10克。

1.准备工作:将猪肥瘦肉切成4毫米见方的丁;南荠削皮,与玉兰片均切成3毫米见方的丁,一起用沸水氽过;大葱白从中劈开,切成长6厘米的段。

碗内放肉丁、南荠丁、玉兰片丁、葱姜末、酱油15克,精盐5克,绍酒5克搅拌均匀,用手团成4个大丸子。鸡蛋清、精盐、湿淀粉35克放在另一碗内调成蛋糊待用。

2.烹调:炒勺放中*上,加白油烧至五成热,将丸子逐个蘸满蛋糊下油,炸至八成熟时用漏勺捞出。

砂锅内放大葱白垫底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