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牛肉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简单却美味!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牛肉切成长约5厘米,宽3厘米、厚0.3厘米的片,加盐、水豆粉、醒糟汁拌匀。

2、莴笋尖切成约长6厘米的薄片。蒜苗切成长约4.5厘米的节,郸县豆瓣剁细。

3、炒锅置旺*上,下油烧热,放辣椒煸至呈深红色取出,剁细。锅内下豆瓣炳出色,下剁细的辣椒和蒿笋尖炒几下,掺鲜汤,加料酒、酱油和蒜苗,煮至蒜苗断生,拣出离笋尖和蒜苗盛于窝盘内。肉片抖散入锅,待沸时拨散,煮熟后起锅,舀盖在盘中菜上,撒上辣椒末、花椒面,再浇上沸油即成。

小诀窍特点

色红味厚,麻、辣、鲜、嫩、烫。

做法三

材料

嫩牛肉200克,白菜50克,山芋粉条50克,葱20克。

调味料

豆瓣酱40克,花椒20粒,醪糟汁20克,干辣椒10根,生粉20克,肉汤300cc,红油5cc,油40cc,盐,味精,酱油少许。

做法

1、白菜切成3crn见方的块。

2、牛肉剔去筋,切成薄片。

3、牛肉片放碗里,加盐、味精、酱油、生粉抹匀上浆。

4、上*,锅加油40cc,放干 辣椒、花椒,用小*煸至辣椒呈棕红色,再煸豆瓣酱。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