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烤鱼的做法 教你做正宗诸葛烤鱼!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一

主料

草鱼1000克、黄瓜100克。

方法

1、鱼杀后去鳞 从背部开刀 去内脏洗干净,打一字花刀,加料酒 盐 味精各5克 淹10分钟。

2、鱼上烤架烤10分钟到**熟,刷一层老油(可根据实际操作情况改变刷油的次数,一般掌握在两次*好,**次在鱼烤到5到6成熟时刷,第二次在即将烤熟时刷,这样可以**油的香味充分进入鱼肉中),撒孜然粉再上烤架稍微烤1分钟,装入垫有洋葱丝的不锈钢盘备用。

3、炒锅放混合油(猪油和植物油各一半)一两,下姜蒜豆瓣酱 永川豆 中*炒香加剩余的老油,鲜香鸡膏,鲜汤,再下入鸡精 白糖调味,*后下芹菜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