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的做法大全电饭煲 松软蛋糕轻松做!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蛋白蛋黄混合与烘焙的做法

1.取蛋白糊1/3拌入蛋黄糊,左右前后地拌,不要转圈拌。

2.再取1/3蛋白糊拌入。

3.将所有的拌好,将电饭煲按下煮饭键,5分钟,然后取出内胆锅,当心烫手。

4.将面糊倒入内胆锅内,在台面上轻磕几下,排下气。没有防粘功能的锅,倒入之前在壁上涂点油,黄油为上。

5.放入电饭煲,盖上盖子,按煮饭键,过几分钟之后会自动跳到保温状态的,然后在出气孔上盖上湿毛巾。这样过20分钟,拿掉毛巾,再按下煮饭,再跳到保温,再盖上湿毛巾,再过20分钟就可以打开看看有没有熟了。

6.用1根牙签插入,拔起看到没有粘物的就是烤好了。反之,盖上再焖10分钟。

7.烤好的蛋糕无需倒扣,上面是淡色的,冷却后自己会缩小。自动与胆壁脱离,这时候倒扣到盘子里,可以吃了,着壁部分都是金黄色的,比烤箱的要更香嫩。

做法二

主料

低筋粉适量、鸡蛋200克、色拉油、砂糖、低筋粉。

1、把低筋粉过筛。

2、鸡蛋磕到干净无水的盘中,搅匀。

3、放入沙糖,用打蛋器快速搅打5分钟,打至蛋糊5倍大。

4、倒入过筛的低粉。

5、快速拌匀。再倒入色拉油拌匀。

6、倒入电饭锅中,震两下将气泡震出来。撒上黑芝麻。

7、通上电源,按一下煮饭键(大约40分钟)。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