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保鸡丁怎么做 荤素均衡搭配!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3、用小碗将酱油、醋、白糖、料酒、味精、水淀粉、汤兑匀成荔枝味的芡汁。

4、炒锅置旺*上,下油烧热,下干辣椒段炒成棕红色时,下花椒微炒,加适量猪油,下鸡丁炒散,放入姜、蒜、葱稍炒,烹入做法3的芡汁。迅速翻炒并加入花生仁翻匀,起锅装盘即成。

做法三

材料

鸡胸肉1个,蒜味花生1/2杯,干辣椒5根,蒜末1/2大匙,宫保酱1/4杯,盐少许,糖少许,香油1/2大匙,酱油1/2大匙,太白粉2大匙。

做法

1将鸡胸肉洗净沥干后切丁备用,干辣椒切小丝备用。

2鸡肉丁用调味料拌均匀后腌15分钟,用热油略炒至约8分熟。

3起油锅,放少许油,放入蒜末及干辣椒段爆香后,再加入过油后的鸡肉丁及宫保酱,拌炒至酱汁收干后,再放入蒜味花生略炒均匀,即可盛起放入盘中。

做法四

材料

鸡脯肉,青椒,葱,姜,蒜,红辣椒,去皮的盐酥花生米,花椒,盐,料酒,酱油,白糖,香醋,味精。

做法

1.鸡脯肉切1cm厚的片,切上十字花纹,再切成1cm见方的鸡丁,用盐、酱油、淀粉上浆。红辣椒切段,青椒切菱形片,葱切段。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