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可以做什么 教您做出美味的面食!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3、热锅放入荤油,加入*腿丝,加土豆丝翻炒,加水,水根据自己烧的量加的。

4、等水开了,就可以把调好的面糊,用手拉的很薄很薄一片一片的入锅,看着锅里的面皮一片一片的变成黄澄澄的,亮晶晶的。

5、这时就可以加调料了,精盐,鸡精,少许酱油,酱油可以提颜色,喜欢吃辣的可以加点干辣椒,喜欢吃胡椒的可以加点胡椒粉,待面片熟透,加点味精,撒点香葱就可以了。

韩式鸡蛋卷

食材

鸡蛋3个、洋葱15g、青椒10g、红椒10g、辣白菜15g、面粉5g、胡萝卜10g、油适量、盐适量。

步骤

1.*先将红椒切成粒、青椒切粒、胡萝卜切粒、辣白菜剁碎、洋葱切碎。

2.将鸡蛋打入碗中,倒入红椒、青椒、胡萝卜、洋葱、辣白菜,打散,接着加入三勺面粉、半勺盐,搅打至蛋液蓬松。

3.锅中倒入油,将鸡蛋液平摊入锅中,接着从边缘淋入少量食用油,煎至定型后,将鸡蛋饼卷起来,翻一面,轮流煎至金黄色后捞出。

4.*后将煎好的鸡蛋卷切成块,就可以享用了。

小贴士

1、蛋液中加点面粉,可以帮助蛋液更好的成型,卷的时候比较好操作。

2、蛋液加热要小*,不可用大*,蛋液不要**凝固,而是半凝固时在开始卷。

3、卷的时候一开始会有些困难,不过稍微耐心一点,会好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