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饼的家常做法 这样做红薯更美味!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红薯是一种很有使用价值的蔬菜,常食它会有很多功效。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可以多食用一些,它的饱腹感很强,并且它含有很多的膳食纤维,能很好地清理肠胃。红薯饼是一种很美味的甜点,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红薯饼的家常做法。

做法一

材料

红薯350克,小麦面粉15克,芝麻15克,白砂糖15克,色拉油40克。

做法

1.先准备好350克的红薯,皮洗净,切成片,上锅蒸烂,放入碗中用手揉烂成薯泥。

2.白糖、面粉放入薯泥碗中搅拌均匀,制成20个圆饼,蘸匀芝麻。

3.色拉油放入锅中烧热红薯饼放入锅中用小*炸透,再用大*炸成金黄色,捞出沥油即可。

做法二

材料

红薯两个,鸡蛋两个,面粉三汤匙,白糖若干(根据自已的喜欢甜味的口味加入)。

做法

1. 将红薯洗凈

标签: 红薯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