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面条的做法 营养好吸收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2.葱花放温油中炒成金黄色下南瓜泥翻炒几下,加高汤.汤沸下面条,放盐、胡椒粉、鸡精.煮5分钟出锅,撒香葱、香菜。

做法二

材料

小南瓜一个,牛肉,鸡蛋一个,香葱两棵,胡萝卜,油菜心。

做法

1.先准备熟透的小南瓜一个,白面根据人数酌量、酱好的牛肉、胡萝卜、鸡蛋一个、香葱两棵,也可以配油菜心或别的青菜;另备家用榨汁机一台,且说用机器榨的南瓜汁和面比蒸锅蒸好了南瓜碾碎再揉到面里做的南瓜面口感是好些,比较劲道、不易短、不易涨。

2.小南瓜去皮去籽,切成条上屉蒸半小时。

3.南瓜蒸熟后用榨汁机打成细腻的膏汁。

4.把白面加一个鸡蛋、少许盐和南瓜汁搅匀。

5.把面粉和成稍微硬些的面团。

6.把面团擀成大片后切成均匀细条。

7.胡萝卜切片、香葱切段。

8.牛肉顶刀切片备用。

9.锅中烧开水煮南瓜面,中间时可以点凉水,煮至9成熟时捞出,沥干后放碗中。

10.锅放底油,煸炒香葱和胡萝卜。

11.放入肉汤或清水,用盐、鸡粉、胡椒粉、老抽调味。

12.做好的面汤浇到碗中即可。

13.吃面条*好还要配清炒的蔬菜,比如蒜蓉油菜、鲜蘑菜心、香干圆白菜等等,以力求营养均衡。

小贴士

南瓜是低脂肪、低热量、富含粗纤维、维生素A 和视黄醇当量非常丰富的健康食物,对经常加班、熬夜的电脑一族养肝护目、润肠减脂有很好的作用,特别是南瓜含钾尤多,并且钾钠比例、钙镁比例非常合理,适合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和高血压患者的营养食疗。

做法三

材料

面粉,南瓜泥,盐。

做法

1.在面粉中放入适量南瓜泥和盐,揉成比较干的面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