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粥的做法大全 各式蔬菜粥营养又美味!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二

主料

大米300克、青菜30克。

辅料

清水300克、精盐少许。

步骤

1. 将青菜(菠菜、油菜、小白菜的叶)洗净,放入开水锅内煮软,切碎备用。

2. 将大米洗净,用水泡1-3小时,故人锅内,煮30一40分钟,在停*之前加入精盐及切碎的育菜,再煮10分钟即成。

做法三

主料

米适量、胡萝卜适量、蔬菜适量。

做法

1.把胡萝卜放到微波炉里加热5分钟,记得要加点水哦,主要为了让胡萝卜变软。

2.洗米,锅里加水(水要多),用大*煮涨后换中*煮到米开花。

3.胡萝卜,蔬菜切碎,胡萝卜切的越碎越好,蔬菜不要切的太碎。

4.加入胡萝卜继续煮一段时间。

5.*后加入蔬菜再煮5分钟就可以了。

做法四

用料

米一小把、胡萝卜三分之一、洋葱三分之一、黄瓜一半、姜3片、鱼肉*腿1根、盐少许、香油5滴。

标签: 蔬菜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