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肉酱意大利面 西餐中的经典美味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国外的一些美食都进入我们国家,比如说意大利面,在各大西餐厅就会见到。味道那是相当的美味。番茄肉酱意大利面就是其中一种,那么你们知道番茄肉酱意大利面的做法吗?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番茄肉酱面的一些别致做法吧。

做法一

1.将洋葱洗干净了,切成丁。

2.西红柿洗净,用刀将上部切十字型。

3.锅中添适量水,煮开后将西红柿上部向下放入煮锅中,煮约10秒。

4.将西红柿翻个,再煮约5秒,捞出。剥去皮,切成小丁。

5.煮锅中添入适量水,水开后滴入几滴橄榄油,放少许盐,放入意面煮至熟。

6.牛肉将放入碗中,放入盐、黑胡椒粉、朗姆酒,向一个方向搅匀。

7.放入1小勺橄榄油,向一个方向搅匀。

8.将煮好的意面用冷水冲凉,放入少许橄榄油,拌匀。

9.炒锅烧热,放入橄榄油,油热后放入肉馅,用筷子拨散。

10.炒至肉色变浅后放入洋葱,炒出香味。

11.转小*,放入蕃茄丁,炒出红油后放入蕃茄沙司,搅匀。

12.放入白糖、黑胡椒粉、盐、美极鲜,搅匀后转大*收浓汤汁.取适量意面放入盘中,舀适量肉酱浇上,撒少许奶酪粉即可。

菜谱小贴士

1、方子中数量约制成3人份,根据用餐人数可调整用量。

2、家中若无奶酪粉,也可以省略不放。

做法二

材料

意面(意大利面)、肉馅(牛肉猪肉都可以)、番茄酱、番茄、洋葱、西兰花、胡萝卜、橄榄油、大蒜、花椒粉、盐。

做法

煮面

煮意大利面的秘诀是要煮到软硬适中。

1、锅中烧水,待水沸腾后加入一勺盐,滴入几滴橄榄油(这样可以防止意大利面粘在一起,吃起来也会更加美味可口)。

2、将面散放下锅,,用筷子充分搅动,以免面条粘在一起。

3、参照意大利面外包装上提供的时间标准,提前1分钟左右确认其硬度。取一根面条确认其硬度。可用指甲将其掐断,若面条中心仍有像针尖一般大小的白心的话,即为“软硬适中(所谓软硬适中就是指有嚼劲儿)”。

4、用漏勺捞起面条,沥干水分,用纯净水泡了一下,盛入盘中。

炒酱准备

1.将切好的西兰花和胡萝卜片放入烧开的水的锅内,焯一下捞出凉水冲一下(点缀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