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烤馒头 做出美味的韩国烤馒头!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二

用料1

高筋面粉284克、低筋面粉75克、即溶干酵母4克、盐2克、全蛋96克、牛奶162克、细砂糖81克、泡打粉4克。

用料2

细砂糖10克、低筋面粉20克、白芝麻10克、麦卢卡蜂蜜适量、水适量。

做法

1.先将即溶干酵母与部分温牛奶浸泡活化,将A所有材料混合。慢速混合后,快速搅打至扩展阶段(拉开薄膜,成锯齿状)面团放入容器内并盖上保鲜膜,进行基本发酵约60分钟左右。

2.发酵至两倍大,将食指在面团中间刺个洞,抽出后,指孔不回缩,就表示基本发酵完成。

3.面团发酵后排气,分割成16等份,滚圆,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

4.准备蘸料,将B材料全部混合备用。

5.在模具底部刷上油。

6.松弛后的面团擀长约20cm,排气。

7.由下至上卷起,封口处沾水防脱,表面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

8.将松弛好的卷,用小刀中间切一刀,一切为二。

9.底部沾水,再沾一下混合的B材料。

10.沾好B料的面团,放入烤盘中,进行*后发酵约40分钟左右。

11.*后发酵完成后,表面刷上蛋液。

12.并撒上白芝麻(份外量)。放入预热的烤箱以220℃烘烤15分钟左右。

13.面包出炉后,刷上层用蜂蜜水。

做法三

原料

高粉175克、低粉75克、酵母2克、盐1克、鸡蛋1个、牛奶100克、白砂糖50克、泡打粉2克、白糖5克、低粉10克、芝麻5克。

烘培

下层200度、15分钟左右。

做法

1、准备方形烤盘16个,将牛奶、打散的鸡蛋放入面包机桶内,在面包机的一角放入盐,另外的一角放入白砂糖。

2、加入高粉低粉覆盖整个桶底,加入泡打粉,在面粉中间挖一个坑,放入酵母,不要和水接触。

3、面包机揉面2次后,发酵1小时左右,冬天北方较冷建议通电发酵,发酵后排气。

标签: 韩国烤馒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