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菜谱 简单又美味的微波炉佳肴!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微波炉是每家每户都有的厨房电器了,微波炉的用处很多人只知道*基础的用处。而很多人也知道微波炉可以用来做菜,我们在买回微波炉的时候也是有一个微波炉食谱的赠送,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按照上面的方法做过食物。那么几天小编就教大家几道简单的微波炉食物吧。

糖炒板栗

用料

板栗250克、玉米油5克、绵白糖8克。

做法

1.这是自己采摘下来的板栗,成熟之后外壳就会裂开,但刺非常多。

2.把它们一个个剥出来洗净,并在鼓起的后背用剪刀剪条口子(一定要把壳剪破,否则会在微波炉里炸开的)。

3.放进微波炉里,先高*叮2分钟。

4.2分钟后取出放进碗里,倒入玉米油和绵白糖用筷子或勺子拌匀。

5.放到盘子里码匀后再次放进微波炉里,高*2到3分钟即可,稍稍散热即可享用了。

奥尔良微波薯片

做法

1、土豆用工具切匀称的薄片,切好的土豆片泡在凉水盆里十分钟。十分钟后取出沥干水分,并用厨房纸尽量蘸干水份。

2、土豆片拌上奥尔良腌料,拌匀,每张土豆片正反面都沾上。

3、微波平盘,铺上土豆片不要重叠。

4、微波炉中高*三分钟。

5、三分钟后取出盘子,给土豆片翻面再三分钟。

6、取出翻面两分钟,再翻面两分钟。

7、取出翻面一分钟,再翻面半分钟即可,晾凉食用。

微波炉蛋糕

用料

低筋面粉45克、鸡蛋1个、玉米油25克、白糖15克、泡打粉1.5克、可可粉5克。

做法

1.一个全蛋至于碗中

1.一个全蛋至于碗中。

2.手动打蛋器打散鸡蛋,加入白糖和玉米油搅打至糖溶化,全部材料混合。

3.筛入低筋面粉、泡打粉和可可粉。

4.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

5.拌好的面糊有很好的流动性。

6.把面糊倒入纸杯,装半杯满,入微波炉高*叮2分钟。

微波炉吮指原味鸡

用料

鸡胸脯肉300克、面包片1片、食盐2克、蚝油1勺、生抽6克、胡椒粉3克、孜然粉3克、生粉5克、番茄酱适量。

标签: 微波炉菜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