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鱼头 鱼头吃法也很多样!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材料:鱼头 紫苏叶。

调料:食盐,葱,料酒,胡椒粉,剁椒,植物油,香菜。

做法

1.把鱼头斩件,把鱼头抹上盐、植物油(5克)、料酒,并和少量的胡椒粉和剁椒拌匀。

2.把紫苏叶剁碎,蒸锅放入清水煮沸。

3.把剁碎的紫苏叶放在鱼头上面,将鱼头放入开水锅里,大*蒸10分钟。

4.出锅后淋上少许的葱油,放入香菜装饰即可(葱油就是由葱熬制的,熬制的方法很简单,炒锅内加植物油,烧热后放入葱白,熬制至葱白变色后加入葱绿,锅内葱白变金黄时关*,待油凉后,过滤葱白葱绿就是葱油了。用瓶子装着蒸鱼蒸鸡淋上葱油特别香)。

剁椒鱼头做法一

食谱材料

食材:大鱼头1.25公斤,剁椒300克,豆豉50克,蒜头50克,酱油20克,油10克。

原料采买:适合选用2斤半(1.25公斤)重的新鲜胖头鱼鱼头。

菜品特色

烹饪简单、口感微辣。

标签: 蒸鱼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