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做披萨 好吃的披萨这样做!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小窍门

1.这款是纯粹的家常版pizza,不像店里用烤箱,用的是家常的平底锅和微波炉;没有黄油就用普通色拉油也行;没有马苏里拉奶酪就用普通奶酪片也可;没有意面酱就用番茄酱,*后做出的pizza也不错的哦。

2.揉面时将面团不停摔打以增强筋性,可以让做熟后的批萨更有嚼劲。

3.先用平底锅烙有两个目的,一是让饼底焦黄,获得跟烤箱一样的效果;二是减少微波炉的烹制时间,否则时间短了饼会生,时间长了蔬菜的口感会受到影响。

4.微波器皿一定要盖上盖子并打开排气孔,否则出来的饼的边缘会硬硬的咬不动,馅料也容易糊。

做法二

主料

面粉 (适量)。

辅料

干酵母粉(适量)鸡蛋 。

批萨原料

1.番茄、香肠、洋葱、番茄酱/批萨酱、奶酪、玉米。牛奶一袋面粉、盐一勺、鸡蛋一个、番茄酱、红萝卜、油两勺、发酵粉半勺。

2.牛奶加热(温的就可以)把盐、烫、发酵粉和匀,倒进面粉里,加鸡蛋,油,揉匀。

3.擀成面饼放进刷过油的烤盘里,面饼用叉子叉出洞刷上油、番茄酱、奶酪。放进微波炉加热5分钟。

4.出锅后,面饼上铺上洋葱圈、红萝卜、玉米、香肠、奶酪、放进微波炉加热5分钟,出锅放上番茄就ok了,超美味。

做法三

主料

调和油10g、泡打粉3g。

调料

番茄酱1个、洋葱1个、奶酪1块。

做法

1.面粉200克,盐3克,调和油2调羹,泡打粉3克,用温水100克揉成面团,盖湿巾醒30分钟;待体积膨大,揉成4个面团,将面团擀开成薄薄的圆饼状备用。

2.牛肉或猪肉末100克调味腌制 ,培根几片切成细末, 洋葱半个切丁, 青红椒或者西红柿一个切丁。

3.面饼放在刷好油的盘子上,倒入3调羹番茄酱,用调羹的背面将番茄酱刮开,均匀涂抹在面饼上。

4.用手将肉末、洋葱丁、青红椒丁、葱花均匀地抖撒在面饼上;再撒一些切好丝的起司、奶酪在上面。

5.整理好比萨饼的一圈边缘,使边缘高出一些,防止在烤制过程中馅料溢出。

6.放进微波炉,中*烤制12-14分钟即可;我家是光波炉,功能键选择光波微波组合14分钟,烤好后取出,将比萨切成4瓣或6瓣,松脆鲜香。

标签: 微波炉做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