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酱的吃法 美味又营养的沙拉酱美食!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沙拉酱,起源于位于地中海的米诺卡岛,使用大量鸡蛋和油制作成,这种酱汁在饮食中占有一席之地。沙拉酱是我家日常生活里常用的产品,用来抹面包,拌沙拉,很多烘焙作品里常常会用到它,做菜的时候也常常会用到它,那么沙拉酱有哪些吃法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滋味鸡肉卷

主料

高筋面粉(50克)、/鸡柳(适量)、黄瓜(适量)、生菜(适量)、鸡蛋(2个)。

1、准备好面粉。

2、准备好配菜。

3、面粉里加入1茶勺的黑胡椒粉和1.5茶勺的盐,慢慢调入适量清水,搅拌成中度浓绸的面糊。(用筷子搅拌后,提起筷子,面糊能成直线一样滑落就可)

4、生菜用凉白开洗净,沥干水份

标签: 沙拉酱的吃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