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肉饼的做法大全 如何让肉饼吃起来更香!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1.半斤肉馅加一个鸡蛋两三大勺生粉适量的生抽和盐,适量的蚝油搅上劲,加点胡椒粉。再加点水再搅。反复两三次。一定要搅到肉馅把水吃进再下第二次水。这样做是为了肉饼吃起来不会有柴的感觉。

2.放碟里压实上面铺上橄榄菜,上烧开水的蒸锅蒸十二分钟。

3.出锅后会看到很多水和油,把肉饼用刀划几大块。把轻轻的用勺子挑起底部。就会发现蒸出来的水和油都给反吸进去变得干爽了。

百合粉蒸肉饼的做法步骤

1.把山药上*蒸3-4分钟,去皮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痒,然后剁成碎末。

2.新鲜的猪肉馅,用料酒和盐调一下。混合肉馅和山药。百合粉一袋,也混进去拌匀。

3.拿一个小碟子,先把香菜盘一圈。

4.充分拌合好肉馅,把肉馅放进碟子里面,成一个饼状。

5.上锅蒸熟。

豆腐蒸肉饼的做法步骤

1.将精肉切小块,剁碎,拌入生粉、料酒进行搅拌;装盘,在肉末上放上豆腐片;

2.上蒸锅蒸;等蒸好后,装盘。

3.起油锅放入青红辣椒粒爆炒;爆香后的青红辣椒粒放在豆腐上即可。(油越少越好,青红辣椒粒只是装饰而已,油太多了就不清淡了,不好吃。)

黄豆芽蒸肉饼的做法步骤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标签: 蒸肉饼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