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蒸肉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美味的粉蒸肉!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6.藕条内加精盐、五香粉25克拌匀,放入钵内入味。

7.将腌渍好的猪肉用五香粉再拌匀。

8.将拌匀的五香粉的猪肉,皮贴碗底,整齐地码在碗内,两边镶肉条。

9.盛猪肉的碗与盛藕的钵一起放入笼屉内,用旺*蒸1小时取出。

10.先将蒸藕放入盘内垫底,然后将蒸肉翻扣在藕上,撒入胡椒粉、葱花即成。

方法三

1、把肉切块,不要太大,也不能太小,各人按到合适就好。我还加了些排骨进去,大家仔细看那几坨白瓦瓦的,就是带膘的哦!

2、准备一根葱,改段;姜切片;花椒适量。

3、土豆滚刀块。

4、用盐,生抽,老抽,花椒面,海椒面,胡椒粉,糖把肉码味,顺道加入姜片和葱段。

5、锅烧热,倒入粉子,加花椒,干炒。觉得有点粘锅的时候就倒点点油进去,接着炒,直到粉子成金黄色了,就可以了!

6、把码好味的肉还有土豆倒入锅里,用粉子和匀净。

7、上蒸锅,先大*10分钟,后改中*蒸半个小时左右,具体时间各人掌握。

方法三

制作食材:小南瓜1个、肋排400克、粉蒸肉粉1包、黄酒、酱油。

标签: 粉蒸肉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