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薏米水 具有减肥功效的红豆薏米水!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食疗功效

赤豆可整粒食用,或用于煮饭、煮粥、做赤豆汤。赤豆淀粉含量较高,赤豆粥蒸后呈粉沙性,而且有*特的香气,故常用来做成豆沙,以供各种糕团面点的陷料,美味可口,从古代一直深受国人们的喜爱。赤豆还可发制赤豆芽,食用同绿豆芽。具有清热解毒、利水消肿、健脾利湿、消积化瘀等**,是日常生活必备的家用食材,用于菜肴有“红豆排骨汤”等。

赤小豆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皂苷等营养成分。

其营养功效,性平,味甘、酸,能利湿消肿(水肿,脚气,黄疸,泻痢,便血,痈肿)、清热退黄、解毒排脓。利尿作用,对心脏病和肾病、水肿患者均有益。富含叶酸,产妇、乳母吃红小豆有催乳的功效。具有良好的润肠通便、降血压、降血脂、调节血糖、预防结石、健美减肥的作用。

标签: 红豆薏米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