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炒牛肉的做法 它让你知道什么是享受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辅料

葱、姜、蒜、胡椒面、生抽或味达美、酱油、花生油、100克清水、香菜。

做法

1、先将肉丝放在碗里,碗里放入葱、姜、蒜、生抽或味达美腌制三十分钟。

2、将葱一部分切成段状、一部分切成片状,姜切成片状,蒜切成片状,朝天椒斜切成片状,红辣椒切成两段。

3、将锅烧成七成热后,放入少许花生油,再将红辣椒放入,然后将猪肉放入锅内。

4、翻炒两分钟后,向锅中放入姜、蒜5、翻炒三分钟后,将准备好的清水放入其中。

6、直到锅中的水只剩下一成后,放入葱和酱油,翻炒两次之后,将朝天椒放入锅中。

7、半分钟后,将生抽或味达美适量加入,再将香菜加入锅中。

8、翻炒两次后,美味的辣椒肉就要出锅了。

方法二

主料

牛肉、青椒、红椒。

辅料

葱、姜、食盐、生抽、蚝油、白糖、料酒、淀粉、花生油。

做法

1、肉切丝,青红椒也切丝,姜切片,葱切段备用。

2、肉丝加入葱段和适量的盐、生抽、蚝油、糖、料酒、油和淀粉,然后抓一下,拌均,放一边腌制30分钟至入味。

3、锅内什么都不放,烧热,放入青红椒丝煸炒,烧干水份,取出。

4、再放锅内放入适量的油,烧热,下葱头和姜片煸炒,炒出香味儿。

5、再将腌好的肉丝放入,快速滑炒至七成熟,再加入青椒丝。

6、调入一些生抽和蚝油,快速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方法四

主料

牛肉(300克)、青椒(3只)。

配料

鸡蛋,葱,姜,料酒,生抽, 醋,鸡精,糖,淀,食用油。

做法

1、所有食材准备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