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防水堵漏公司 西南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提升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讯 8月5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四川省建设科技协会建筑防水分会联合主办、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宏源杯”四川省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西南赛区)初赛在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培训基地成功举行。

      四川省建设科技协会建筑防水分会会长、副会长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讲话。金晓西会长介绍了举办本次大赛的准备工作和举办大赛的意义,他指出四川省建设科技协会建筑防水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鼓励企业以质量为本,积极提升产品质量和施工技能。在2014年发布的全国建筑渗漏率调查中,虽然四川成都在屋顶、地下室和住户三项渗漏率总和在全国被调查的28个城市中*低,但建筑渗漏仍相当严重。他希望四川企业再接再厉,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从业人员技能素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提高行业施工技术水平、**建筑防水施工质量、促进高技能人才的选拔和激励,进一步**建筑工程的质量安全。

本届赛事以“比技能、选人才、提质量、促发展”为宗旨,以“行业动员、企业参与、注重质量、提升水平”为原则,设置了“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施工”及“高分子防水卷材施工”两个比赛项目。

来自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四川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四川蜀羊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天强防水保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金兴防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飞翎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成都桂湖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四川杨氏达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贵州杨氏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等10家会员企业的32名选手参赛。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四川省建设科技协会建筑防水分会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行业部主管,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040)考评员等担任赛事评委。作为此次参赛的候选单位,重庆市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百忙之中也出席了该培训赛事,希望在明年有个好成绩。

      据悉,赛前四川省建设科技协会建筑防水分会还举办了高分子防水卷材施工技能培训班,有来自8家企业的25位施工技术人员参加。


标签: 防水堵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