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不一样的面条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面现在在我们国家越来越受欢迎,它不仅卖相美观,而且口感很是香浓爽口。它的做法相较于我国的汤面会有些麻烦,做法上的技巧也有很多。朋友们想知道意大利面的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意大利面的做法*正宗的做法。

番茄肉酱意大利面

材料

意面(意大利面)、肉馅(牛肉猪肉都可以)、番茄酱、番茄、洋葱、西兰花、胡萝卜、橄榄油、大蒜、花椒粉、盐。

做法

煮面

煮意大利面的秘诀就是在煮面条的时候,要将面条煮到软硬适中,这样口感才会好,也好摆造型。

1、先烧开一锅水,在其沸腾后放一勺盐,再放入几滴橄榄油(这样是为了防止意大利面粘在一起,吃起来也会更加美味可口)。

2、将意面散开下锅,然后用用筷子将其充分搅动,是为了以免面条粘在一起。

3、煮意面的时候要注意意大利面外包装上提供的时间标准,然后在时间要到的前1分钟确认一下面条的硬度。

做法就是将其掐断,观察面条中心是否有有像针尖一般大小的白心,有的话这样的意面口感是做好的。

4、用漏勺捞起面条,沥干水分,用纯净水泡了一下,盛入盘中。

炒酱准备

1.将切好的西兰花和胡萝卜片放入烧开的水的锅内,焯一下捞出凉水冲一下(点缀用)。

2.洋葱切成小丁、蒜拍碎,番茄开水烫后去皮后切成小丁。

肉酱做法

1、肉馅加料酒腌制15分钟。

2、锅子烧热后,倒入适量橄榄油,将肉馅倒入翻炒至变色,盛出备用。

3、用锅中的底油将蒜末、洋葱末煸炒出香味儿后放入番茄丁。

一起翻炒至番茄变软,加入肉馅、番茄酱(盖住全部食材的量)。

撒上少量花椒粉和盐、倒入适量煮面的水一起小*煮至酱汁浓稠就ok了。

虾仁意大利面

材料

意面调味酱2小勺,意大利面250克,盐,虾仁,青红椒,黑胡椒,橄榄油。

做法

1、虾仁焯水切小段,青红椒切小段备用。

2、锅内水烧开后加点盐,开后下意大利面开锅后加入少许凉水,待再开后改小*煮8分钟即可捞出。

3、**关键的一步:将捞出的意大利面装盆内加少许橄榄油拌匀备用。

4、锅内油烧热放入虾仁炒香。

5、倒入拌好的意大利面一同翻炒,期间加入两小勺意面酱。

6、倒入青红椒一同翻炒,出锅前加入少许盐,黑胡椒即可。

意大利面

材料

西红柿3个,洋葱半个,黄油10克,罗勒(可以不放) ,黑胡椒,盐,糖,鸡精意大利面,香菇,*腿,青椒。

做法

1、在锅中用文*融化黄油后,开大*,放入洋葱碎,炒出香味后,倒入西红柿丁翻炒。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