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煸豆角 绿色豆角让你吃的满足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四季豆摘去两头抽去筋、掰成长段洗净沥干;

2、入油锅炸至外皮略皱,捞出控干油备用;

3、锅中留1大匙油,猪肉末炒散,加入姜、蒜末和料酒、生抽炒至干酥;

4、倒入四季豆,调入少许盐、糖和鸡精翻炒至入味即可。

做法二

材料

豆角(豇豆),猪肉肉糜,生姜,大蒜,干辣椒,橄榄菜,盐,生抽,料酒,油。

做法

1、生姜切成末,蒜拍碎切成小块,干辣椒切段。豆角洗净折段,放入热水中焯至半熟。

2、锅内热油,放入肉糜煸炒至变色,略加些料酒,装出备用。

3、洗净锅,重新热油,放干辣椒、姜末和蒜块炝锅,放入豆角煸炒至表面都均匀裹上油,略放些生抽,一点点水,盖上锅盖转中*焖煮。

4、等到豆角表面有些焦色,表皮起了褶皱,放入肉糜,翻炒均匀,加生抽、橄榄菜,*后放盐调味,装出即可食用。

小诀窍

1.豆角未熟的时候有毒素,所以确定豆角炒熟了才吃。

2.橄榄菜偏咸,所以加盐的时候要控制盐的用量,以免过咸。

做法三

材料

豆角1把,蒜1瓣,生抽适量,盐适量,油适量。

做法

1、豆角去掉老丝,洗干净后放入锅中焯一下(水开后1分钟,太久豆角就太软了);

2、把焯好的豆角切成段备用;

3、锅里放油,油比较热了以后一半蒜蓉炒出香味,再放豆角,让豆角有一点点焦,但不糊,淋点儿水翻炒几下,再改用小*炒到豆角熟了并有点微微收缩;

4、放盐、生抽和大蒜,改中*炒几下就好了。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